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9、9、2013






BELLO 我回来了,嗯这次是我一个人没有用任何人代替的把所有东西都慢慢忘掉
所以我说你真的很厉害,第一个把从喜欢变成讨厌 
你的确是第一个,我会想念 我知道回不去 真的回不去了 


失业了一个月,又开始复工了 
新的老板对她还蛮有所保留,毕竟不能太信任她先 
嗯 还是看情况


我不是烂喝 只是太high 了 会喝多两杯 
然后还说保持很清醒那种 不会喝到很讨人厌 哈哈哈 


生日 不想过 宝贝却说 帮我庆祝 
我所谓的宝贝是陈依美 我的姐妹 我的知己 我的第一个那么在乎的女人


我告诉你有一天我会保护回你 知己那种保护 
你不是我的菜 你是我的宝 


曾经何时 开始学会对着你哭 讨抱抱
曾经何时跟你妈妈那么熟 让我家人让你家人都知道有彼此的存在 
曾经何时一句不开心 不管你在那里你都会赶过来陪我 
曾经何时我们都习惯了对方的性格
曾经何时我们都知道对方在想些什么
曾经何时我们变的那么有默契 
曾经何时我们开始会吃对方在乎喜欢人的醋 
曾经何时我们开始知道对方下一个动作下一句话要说些什么


我知道都知道 有些东西 是你跟他之间的事情 
你不开心 你心痛 你辛苦 你在哭 我却做不了什么 


只能在一旁安慰你说 不要这样 不要这样 


你知道吗 当我不说话 就真的生气了 
当我不找你 我们就结束了 


我知道 都知道 你怕 


可是你不知道我有多么担心这一天会到来 
毕竟我的脾气就是这个样 


陈依美 我的宝贝 你乖好不好 不要让这一天到来 
因为我也会怕 


我不是要全部人了解我 我真的不屑 
我要的是安安静静度过我的每一天 


我要的跟别人不一样 开心会大笑 伤心会选择沉默 
就这样而已 


晚安 307 天 不快乐。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