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2、8、2013

BELLO AUGUST


我好久好久没试过掉那么久的眼泪,
上一次哭是大概在新年吧哈哈 


小时候的阴影我还走不出来 
照成我现在都不爱相信别人说的话只是相信自己 
自己的感情也不勇敢面对
事业也很失败


想了很久我想 还是 我要 
想是用头脑想 ,要是心真的要


我真的很佩服这个顾客 搞得我回家马上立刻掉泪
她说的真的很棒 


为什么自己不尝试去改变,为什么要求别人先改变
为什么 因为自己很不甘心 
为什么不甘心 他是你爸爸 


听到这边他受不了说 你爸爸会这样对你 是因为你公公对你爸爸不好
所以他对你也不好 你很疼你妈妈对吗 跟你爸爸也是因为钱的关系吗?


我很疼我妈妈对 我是看在钱的份上


他真的告诉我好多好多东西 我听了说了真的好舒服
她是第一个对我说真心话的人 懂我的人 


我跟他只见了两次面而已  他把我这10多年的东西都知道的清清楚楚 
我还是很少跟别人说这样的话


就算是我自己的姐妹我都没说没提 因为我知道他们帮不了我什么


心疼自己了受了那么多委屈 乖 我会努力赚钱让自己不在过的那么委屈
写完后我的鼻涕眼泪都流光光了 哈哈 
我答应我自己不在给自己和妈妈受这样的委屈了 
真的不会 。


这几个星期都有公司挖角叫我过去做part time 
可是都推完了 很笨是吗哈哈




bye bye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