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14、7、2013

两个月没更新了呢哈哈
最近有好有不好,只是看我怎样去对待而已


好吧 我公司呢上个月走了两个同事
这个月来了一个新同事
她很好 很漂亮 很可爱
事实上她大我5个月 然后全部都说她比较小 我心理会不平衡 真的 TT


然后有个人帮忙我也不需要做太多东西
最近的压力也蛮大的
少接触电脑我也变笨了 这样


面书少上了只是看看通知这样 
迟些看到不点又要叫他帮我修手机了
因为我手机真的好卡 然后好多好多东西都进不了去 


有时候真的好生气好无语
肚子饿却不给人家出去买面包  吃你一餐早餐却饿了我一整天
好啦 以后我都不跟你出去吃了 
我脾气很坏 不给我出我偏要出 给我出去我偏不出啊


加班没加钱还要那么夜 你以为我赚你得钱很多是吗
那么厉害你自己做啦 在我记忆里你还说什么以为你没有我不行吗
你说你可以啊 那我试试啊 我看看你怎样


有时候啊可以不要刻意要了解我好吗
真的很恶心你懂吗 我不喜欢 我真的很讨厌


干嘛要进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很平静很好


整天说我要改要改 
我嘴巴还是额头刻着说 我很有钱是吗 
有钱还要受委屈在你店打工吗


干嘛只会挑人家的缺点 自己好像一点错都没有
只会老是说我的错我的错
好啦 是啦 我的错啦 满意了吗


有时候不是说我的脾气要这样只是你是老板需要教我怎样做人吗 
我看没有这个必要是吗 


你只是要看到业绩而已啊 干嘛扮那么清高 那么了不起
很多顾客都是你赶走的啊
我都有站在你得位置替你想 帮你赶完这趟顾客 下趟顾客可以做


为什么你就是不站在我的立场想 
我帮你赶完这趟顾客就不需要吃不需要喝不需要休息了是吗


有时候还要无理的加班帮你收拾东西
除了是美甲师还是你得工人是吗 
真的他妈的 生气 !


那么了不起我拿了花红我就走!




不要说在了解我 很讨厌 很恶心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