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26、5、2013

hello 我回来咯 真的一个月更新一次 
回来补充我跟不点去吃寿司看电影 


那天去mid 他说我没有摇来摇去 所以他看不到我 买了票  :(
我还以为他忘记把我的饼干带来 
结果他好像圣诞老人这样 一变再外套里面拿出来 哈哈哈 
其实我有少少无言 但是习惯就好  =_=


闹他陪我吃寿司 其实他已经饱了 我还点一堆东西 结果都是我们两个来吭完 =_=


他还问我 你知道garden有戏院吗 
我: 我真的不知道  有吗 哪里 = =
他:楼上啊 看来你只是知道garden有寿司而已 
我:是我的确只知道garden有寿司吃 哈哈哈哈 !


闹他陪我看鬼戏 其实我要看很久了 =_=
其实我都被吓很多次 他还很镇定
然后又一幕我真的吓到了 直接扒去他那边 
结果汽水到撒掉 害弄他尿裤子 哈哈哈 


转来转去找不到考试要用的东西
最后还是转回去吃冰哪里 坐了整两个小时 
两个人就是这样模仿人家啪照的样子 
笑到我半命 都是他在模仿 哈哈 
偷偷告诉你们喔 他的侧脸很帅 哈哈 !


结果就是这样两个人傻傻的在那里做哪里模仿那里笑那里上网
其实我很喜欢粘着他 因为他手机有的上网 然后可以开wifi这样 


好啦 一有时间就答应你去唱k 你答应我去吃火窝吃泰国餐 


最近压力是大了 但是这样也好啦 
很怕自己做的不够好 师傅没有折骂我 我也觉得不好意思 每次都要他来跟我手尾


19、5、2013


第一次当助理帮新娘穿婚纱第一次那么慌
说真的化妆师一对手真的不够用  给我5个分身都不够!


那天是因为去酒楼他们洗完头就来店 其实他们迟了一个小时
然后拖拖拖帮新娘妈妈姐姐化妆 帮新娘化妆 已经很迟了


然后场面开始乱乱乱 = = 


我也跟着慌起来 = =
因为我真的很忙然后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化妆化到一半 
新郎来了 结果两个在闹脾气 婚纱鞋子却在家  
新娘化到一半开始哭了 其实要哭的师傅跟我 TT


因为他们没有车去酒楼 他自己人却全部到酒楼了 = =
然后穿婚纱的时候全部不知所措 好了我赶快叫新娘上师傅车 师傅载他们去  


放工原本时间是8点 结果我10点才能走 还是赶死我那个 = =


第二天新娘出嫁 我原本5点就要起床冲凉 化妆 
结果老豆没叫我 直接到6点 我两三分钟拿来冲洗 换衣 直接上车了 
我直接没睡醒的样子 电话跌掉 手提袋不知道去了那里 
我的天空 下次我不要靠老豆了 = =


去到新娘门口没有一个是醒的电话全部打不通 
然后我跟师傅在门口等了一个小时  
师傅还吸了一支香烟 念了我一大堆 新娘才醒 = =


新娘醒了后才开门给我们进去他家门口 我跟师傅就这样傻傻的拿着化妆箱
要命 那个化妆箱有一包米那么重 我一整天都要拿着 = =


师傅手脚快 很快弄好 很快走人  = =


我回家冲洗一下又赶去上班 
做了几个顾客又赶去酒楼 结果又是等一个小时多啊!


去到那边 师傅要找cafe带去去吃东西 
转了几个圈 因为我挑食的关系找不到 吃麻麻当 哈哈
师傅还念我说 第一次带人家出来化妆是吃麻麻当 有没有搞错!
因为我真的很挑 哈哈哈 


吃饱了我们还要去酒楼坐等新娘来 = =
我一直念那么久那么久 其实师傅很舒服的坐在冷气地下 
因为师傅手脚很快的关系 很快弄好


还帮新娘的姑仔化妆


化好已经8点了 师傅还要赶回去算店的胀载我回家先


我还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形。 =_=  


工作就是这样 对化妆我真的越来越没兴趣  指甲反而有 = =




圆圆你真的越来越圆啊

下个星期表姐帮我拉直头发 好期待我的新发型哦哦哦哦哈哈哈 

BYE BYE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