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1、5、13

hello 我回来了,最近时间很紧厚
给师傅逼到不能呼吸 好怕被骂
现在慢慢开始上手了 
接了手丢给师父 师父在丢回给我 
其实真的很充实那个时间 


只是有时候压力真的很大 
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能力 


想到化妆要5点起床我就头晕 
要出头代价是吗哈哈  


最近一得空还是空闲 我就滚去大姨家 
然后吃饭 他总是很疼我 为我下厨 好感动 
我说要吃香肠他就马上煮 


还念我要我记得吃饭喝多多水 
妈妈呢 开始过些忙碌的生活 我见她的时间也少了一大半还要过


我呢开始为我的未来打拼
离开学校五个月了 我没有什么想要到回去
只想快点学会 然后去比比赛 跟师傅去化化妆


说到比赛我又头痛学费了 



bye bye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