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2、4、2013

嘿 我回来了 ,有多久没有更新了这一篇4月份的第一篇
前阵子新年到现在很忙都在到处跑


快5个月了 很多人问我手机上的号码是什么意思
shhhh 我自己知道就好
手机坏了 妈妈手机给我用 电话号码迟些会换掉
其实心里就不甘愿的换 被逼的 我好舍不得 真的。
如果能修好 几多钱我都愿意花 心疼死了里面的回忆 : (


迟些会换台 受不了digi 了 换u mobile 好了
省钱啊啊啊 
我开工了在美甲店上班 一开始就以为老板娘不好相处 
因为我早到 然后大比在门口等微笑了一下然后满红就来了 好凶这样走着来!
 一开始以为大比跟满红很凶 结果一说一下话 他们既然比我还要三八 
大比其实原本的名叫wendy 我帮她改 因为我英文名叫abby 他三八说他也是
结果店里面就有了大比小比 哈哈哈 傻逼那个逼 !


其实很feel 超级超级的feel 干好活 抹好东西就可以自由活动了 
到了中午客人一直不断不断的来 真的好忙 我偷师偷的眼睛也真的好累 
这一次我既然没有倒数放工 我还蛮享受我在那里工作 !


我还以为老板娘什么都不让我做 结果第一天已经叫我剪死皮 擦指甲油那些 
我非常喜欢 大比的功夫真的非常非常的漂亮 
打扫分工合作 很好 很喜欢 我相信我会很快喜欢上指甲


客人一来到全部三八样都会收起 然后一口气忙完后在三八 
真的服了他们两个 


一个星期只有星期二休息 
很忙?对 真的很忙
开心?开心我真的很开心很充实


去拜外婆的时候 跪下的时候我的眼泪一直飙一直飙 
她离开就好像昨天的事一样 
外婆生前最爱的珍珠项链 放在隔壁 
外公说真的我还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 舅舅去请他出来吃饭 外公都不要出来不要圣杯 
然后我去点香叫 他一下就圣杯了
其实很多人都说外孙不能这样 然后不能没办法才叫去去拜拜看看


我的目标进一大步了 外婆一定要看好好你得心肝!
因为这一步我拖了一年半 





bye bye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