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11、3、2013

3月第一篇 
嘿 我回来了啦啦啦,
前阵子一直念一直念我要养蜜袋鼠  然后现在我把它带回家了 : D
它目前很坏蛋 连我跟妈咪都咬,我帮她收拾笼子都怕它突然飞过来咬我 -.-



它叫肥肥 3月7号把它带回家 它就只会睡觉 睡醒了就吃 哈哈
讨厌它不乖乖喝水 吃东西躲着来吃
我看着它它尾巴卷起来遮着眼睛不给我看 这点气死我  =_=


之前还在想要叫它肥肥 点点 还是布布 想了一想 不想了 叫肥肥好了
因为我一直都很喜欢我的宠物肥肥的 A__A


我家两个老的一直用很奇怪的眼神望它
我妈咪跟爸爸都很喜欢它
一来不会吵 二来不会臭


要养它之前都会上网找资料
它们还小要喝奶  泡了不喝 拿针筒喂也不喝
肥肥真的很大牌!= =


帮他洗澡它还蛮喜欢玩水的 都不会怕喔好乖喔肥肥!


迟些我就没有那么多时间陪它了
希望能快点把他养熟 我就可以带它在身边


妈咪一直念说生日要一条白金那你就乖乖等吧哈哈


生活啊 能不能不要那么烦人  不敢开口要妈咪供我读书
他们有能力也好 也不敢开口 靠自己又好像久了点 迟些在算吧


电话sot掉了 要换了 供台 勉强可以
因为我看配套好像也很不错  小舅一直叫我签 他说很好
不考虑digi了 他妈的贵 线不快 要换台了 = =


开始出来工作前都要分配好好 银行卡把它熬断我才能存到钱
我家人一向来都来这套 然后都很有效 存钱速度很快 有进没出 很好!


i need menoy 不出去了我要闭关了 : (
我要看戏我想买包包 我想吃寿司 : (


对于看戏我很无言 肥肥都不陪我看 好坏 :(
我还蛮想试下一个人去看电影的 可是我就是喜欢往他那边靠  : (
不习惯你知道吗 


我越不想见的人就会跑到我梦里面,
然后有些梦既然成真了 两个真的超级笨 
每次我都很安心,因为你在旁边 
不晓得是我习惯了还是太依赖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说真的我真的不愿意去那个地方,因为你不在。
每个角落每个地方 每一次 那一天我都记得很清楚 


我开始后悔,然后一直反醒 
我知道你不喜欢 上到车妈咪看到我很down然后脸好黑 
down了两天 两天我都在想重复重复又重复 
久了 我就知道 不能在这样


好了 不说你了 来说说这个月的行程 


每一天我都用好多节目来让自己忙 
洗衣 收衣 整理房间 打理三只宝贝空闲看戏上网 
有时候肥肥会来找我 只是有时候 


星期天family day 跟阿姨表姐们 
可以说我们这家人是很奇怪的一家人
一家人可以一起去纹身 
一家人可以开开玩笑只为了一句好久没有吃过自己弄的版面而去弄 
一家人可以无条件的聚在一起 
一家人可以一句话很热然后花1个小时的时间去冷河玩水 


外婆 你在就好了 至少我可以搭巴士上去陪你 然后有不回家的理由 
不知不觉你都走了6年了 你一向来都没报过梦给我 知道你过的好不好 
我知道你一定会骂我说 自己婆婆都不想会想你 
我想念你煲的青豆汤 可惜我忘记味道了 
唯一忘不了还是你的样子 骂人的样子 
每次看到你脚凸出来还是要爬5楼楼梯上去 眼泪真的一滴一滴掉下来 
每次都不要我扶叫我走开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好想你
下个月我们就一起来拜你跟公公囖 我好想好想你 你有听到吗?


不写了 晚安囖 : ) ♥




bye bye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