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28、2、2013

24、2、2013

吧生大姨家聚会,太久没聚了 
赌一赌都输了好多 未来表姐夫赢了好多 不玩了我 全部都输  =_=


阿姨家的小狗超级可爱也很难养要睡冷气房然后还要吹风扇 好爽喔 = =
出去吃饭然后就回家了


27、2、2013


跟叽喳婆 唱k 
我很乖很早就准备好出门去等他
结果他说他家前面发生意外然后整条路都堵住了 
我等了他整个小时 然后他坐德士来找我 还好德士钱不是很贵
其实我可以等,坐德士很危险诶!不见了怎么办 : (


一起去吃早餐还是午餐都不清楚了 : (
其实他有信息我叫我去吃 我觉得一个人很傻逼 我没勇气进去 = =
我吃东西都挑葱出来他说我弄到很肮脏  : (
拿了房间我就一个人出去买东西 本来还想要买苦茶 结果还是买了龟莲膏
因为我传染到叽喳婆咳嗽 他还要去比赛  
糖不够 我吃到想吐 丢一半给他糖也吃完了好棒  还好他没有呱呱叫  =_=


我问了他很多次跟我回阿姨家 我不想留他一个人在那里 
他好像没有听进去 过后我脾气来了 他讲话我直接都没回答
场面很尴尬 他知道我生气了 然后真的要走了 都好不舍得是吗哈哈哈 


我脾气不好,对不起 。



喜欢这张。都没合照我素颜你也素颜 懒惰了 放回之前的 




我妈说要留长发 她很喜欢 我叫她看我戴假发看假象就好
因为我头发很难留 又不是很直那种 
看到分叉我心痛得不得了 
手上那个眼线液来的
我很喜欢卸妆容易上妆也容易
我本身也很懒惰卸妆 
之前上眼线要很久 现在10分钟两个眼睛美美了粘埋假睫毛 
很满意 防水功能 墨很黑
那个假睫毛也很满意 不会太浓也不会太淡!
我没卖不要找我 我只是啪给店主罢了哦哦哦哦哦哦!


有你真好爱你!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