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我肥来啦,
其实去那么多地方有多多少少都会忘掉
但是厚 不会忘记的就是 有舅舅在的地方就有 I PAD 就可以上网  =3=


年二十九 (9、2、2013)



在大姨啊比姐姐家过
我大姨吃醋因为他知道我连续跑一个星期的街
然后没有call他 其实我每天都很想她
糟糕了 我都习惯在大姨那边的生活了 我习惯向他撒娇 想念他煮的臭豆
可惜啊他身体越来越差 年29 在床睡了好久 我去看她 她都没用精神 : (
不能喝啤酒了还要喝 真是屁股痒喔!


我的宝贝回来了
这几张照片笑死我也心疼死我
宝贝越来越大 选人抱 幸好给我抱
我很不小心的吓醒他 然后被逼哄他睡觉
他很难哄  放他下去就醒来了 我一直哄一直摇都没用 = =



宝贝乖乖 快叫我阿姨!:*




年初一 (10、2、2013)



去芬姨家素带表弟去
表弟去游泳我在看电视吃年货


还好表姐有在 不然闷死了
然后载表弟回家的时候打包了麦当当
买到回去 阿姨他们有福了 全部在坐着聊天
表姐的男朋友也在 = =




年初二 (11、2、2013)




舅母家吃饭
表哥一看到我就拉我头发  因为我常带假发的关系
新年我不骂你 你等着 = =


然后吃饭聊天大笑 我真服了你们聊人家的胸部 = =
真胸会摇 假胸不回摇 = =
我又学会了一样东西 哈哈哈哈!


前阵子啊 我念妈妈上山去拜泰国神 顺便开光
然后就上去了 开了很漂亮哦!
RM50 不漂亮我叫她擦掉画过 XD




小紫变美美了~~~~


表姐一向来都有养 小孩
至于那些小孩是堕掉的 还有不小心流掉那些
师傅会把他收进拜拜的佛像 然后给有心的人带回家领养
表姐目前领养了四个 目前他还没满足哦 哈哈哈
我都有买糖果给他的小孩 他们目前很乖哈!


然后直接过去有钱人的家  真的超漂亮游泳池
家里也很美 可惜冲凉房不美
设施很不完美 没有水 妈妈的 = =


烟花花了不少钱买吧,一直放臭死了 最讨厌了 = =
然后等人来拿东西就回家了 累爆  TT





年初三(12、2、2013)


回乡下 要命真的要命

表姐飞车去 车上全部都是病猫
我抱住安妮 关掉冷气他一直出汗 我看到又心疼又要帮她抹掉
他一直躲我一直抹 生病都是这样 小孩生病真难搞


到了 很多人在很害羞 哈哈 = =
一直吃饭 吃到我怕 我不敢吃 因为很多油啦 T T
表姐的小姑介绍男生给我 叫我嫁来乡下
我不是说乡下不好 只是我习惯了一出到来就可以搭车去ts 去mid
要我嫁去哪里 NO!!! 我不要谢谢 = =


然后够时间走人 XD
一上车全部找我的大腿睡觉 讨厌 = =
连我自己也不小心睡着了  = =




年初四 (13、2、2013)



在大姨家 因为我实在太想念他了!
本来他说带我去pd 然后因为没有去的关系带我回乡下
其实前几天的事我真的忘记了好多  看到照片才记得回 TT




晚上舅舅来吃饱饭赌博 我坐在旁边全部赢到笑我赢一点罢了 不服!: (
全部在赌赌赌小孩子在玩i pad
那个场景回来了 就好像以前在外婆家 这样
以前他们在赌 只会叫我走开 不好 TT


赌到很晚然后回家了 XD




年初五 (14、2、2013)



情人节 嘛嘛家 也是我跟他的一百天!
大姨啊比姐姐他们上PD了 过夜
我不要 因为那家人很奇怪 免了 我喉咙又不舒服发烧


然后起床素颜的上吧生 舅舅买了新车
好漂亮他说他有弄蛋糕在拿给我  好好!XD
舅母很厉害都会弄饼干 蛋糕 还有煮菜!
好棒 我期待我的蛋糕 要史迪仔哦哦哦哦哦!XD




吃火窝 我不知道最近怎么了 吃东西都吃不多
吃几粒鱼圆我就不吃了 : (
他们一早就酸辣菜 好吃 可是我真的没胃口 不想吃


小舅很坏因为他知道我出水痘不能吃海鲜 可是我又爱
都是臭弟弟的错 传给我 跟小舅 =3=


好多好多小孩子 你想象一下15个小孩子在你面前转来转去的场面
我的天我举白旗,我不知道要替工人开心还是伤心 = =
一下子就结束了。




宝贝情人节快乐 会补回给你 爱你嘛!
谢谢你 的包容体谅尊重
其实你不是真的怕我 有时候你得脾气也很难搞
可是我受的了 我习惯了 看到你感动的样子我就知道我很成功
你啊要乖 给你出去那么远你要小心 你说过你会回来,我记住了
不回来我就用很吵很叽喳的声音要求你回来 : (




初六(15、2、2013)



出门拜拜 第一次求签
我问他工作顺利吗 两次都笑我 第三次才胜杯
还有问那个坏人的 也是


妈妈跟姐妹出去 晚上吃饭+看戏 百星酒店!
整晚吃饭我都没出声 因为我妈朋友的小孩太没有礼貌了
玩咖喱汁!讨人厌 。


百星酒店我吵了很久终于看到了 很好看很好笑!
看半夜场



年初七(16、2、2013)


阿姨又煮饭了叫我们上去吃 这个时候我就知道女人痛又来了
超级讨厌 心情超级糟糕 整天都在给脸色人家看


肚子超级饿的排队去买麦当当 很多人
芳姨给脸色我看 我直接没Mood掉
到了ampang大姨跟啊比姐姐他们也去吃麦当当
芳姨才去买 然后啊比姐姐给钱 这个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我打包你不要打包 看到有人给钱才吃
我很讨厌 可是表姐说没关系


大姨知道我不开心脸黑黑来sayang我
芬姨煮好饭我都不吃 肚子痛到已经没有心情了
然后拿东西敷肚子才好一点
看到下雨了 我闹回家了 全部才回家




阿姨煮那么多好料我一动也不动 真失败啊我 后悔了 = =


年初八 (17、2、2013)




两个肥婆闹我 要我去肥肥家
心情严重不好 看到他们心情开始好点点了
然后跟肥肥阿姨赌 没赢没输很好!



等12点 我们3个全部在啪照 好爱 XD
然后12点了 放炮 好臭 我都躲在家 很好!(y)
bbq哪里去了一下就不掂了 热死
吃几粒鱼圆又饱了 我不适合吃这些东西 = =


然后坐很久啊康载了肥肥哥哥女朋友回在载我跟肥婆回




年初九(18、2、2013)


跟肥肥去mid 买糖果遇到肥婆 我直接吓一跳 = =
买糖果吃东西又回去了 下雨好狼狈 好讨厌= =



买了一只马然后不会弄 给妈咪剪出来我缝
我干嘛买5块钱的东西来折磨我自己啊 白痴喔! = =
最后也给我 逢到了 我的手指痛死了讨厌 TT



年初十 (19、2、2013 )


在家休息 因为我跑了好多天
好累 睡到12点1点 好满足喔哈哈哈


整理家里 弄东西更新部落格更新了整晚
好累 1点多跟不点说完东西快快去睡觉了 




年初十一 (20、2、2013)

8点半我就醒了因为赖床的关系
我又要赶了 我看错时钟 还好赶得及他比我还要早到 XD
妈妈都说我这个人很没有时间观念 但是我已经很早到了 哈哈哈!


去拿房间时间刚刚好一去到叽喳婆就很兴奋一直唱歌了 好忙哦!XD
唱到一半 财神爷突然进来 我快快靠着他 很吓人好吗 然后冲冲忙忙啪照就走掉了= =


我要投诉他既然骗我拿小强来吓我 然后看到我被吓到了才甘愿说是假的!:@
你小心下次我拿壁虎! : (


看电影差点迟到 都是他拉 看什么书 : (
together在一起很普通罢了啦 八爪鱼好笑而已 : (






吃pizza 意大意面不好吃 我吃两口就不要了 他还说很好吃  -_-
pizza好好吃 挑食的小孩不吃黄梨!


想到晚了不想一个人回家 妈妈还在johor 
就打电话求救 打给阿姨没接 打给啊比姐姐原来他要去康乐买臭豆腐 
他到了 我在出去找他 


跟那个王八叽喳婆讲bye bye他忙着讲电话 讨厌哦! : (
本来想卸妆 结果直接去 不喜欢好热 = =
买了就直接回家了 


然后阿姨出门前还煮了我最爱的鱼圆汤配饭 
我真的越来越圆了 TT







我跟他的合照 要笑又不要笑 好欠打
我的笑容好灿烂 !XD
还看到牙齿的 :目


走开啦你 很吵啊你 
他只会说走了你不要叫我回来 我现在走。
好讨人厌啊你!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 D


bye bye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