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5、2、2013



真的不要拿我来跟谁谁谁比较,我会生气会失望
或许你觉得你这样说我会体谅,可是说到比较我会生气
我会离你远远 就算几好的朋友都好 我都会那么做


不是小气,是我真的不喜欢 好的坏的我都不喜欢
拜托你不要弄我讨厌你 生气你
到了厌倦接你电话,我是真的绝望了


我需要的是认同而不是踩我 ,我在做什么都有我自己的理由
我不是3岁小孩子需要你来教训


不要弄到我对你反感,
你是一个很好的人,不要这样说话了好吗
我会伤心是因为我还在乎 如果我不在乎了 我就不会伤心


我不喜欢你数我身边的朋友,
其实我也没有几个朋友,他们真心对我我才会真心对他们
不要做我讨厌的事好吗,你乖我也会乖
不要这样了,我很在意跟你得友情。


2013 对那个3还是那么陌生 ,
有时在想2012我干了什么事出来
2012对我来说就是坐过山车一下就过了


在学校睡觉抄抄老师抄的东西又一天了
我记得彭豪说 你们来学校等于没有来学校这样
我觉得他说的蛮有道理 = =


然后阿姨表姐都建议我去读喜欢的课程
其实啊在表姐家住的日子真好,静静的 我喜欢这种感觉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开始忙碌了


这几个月我都有跟他在面书联络 在夜市见面
既然没有一点尴尬 还聊的很爽
见面的时候又点不好意思 搞到彼此妈妈脸臭臭
我们是朋友对吗 : D


找回之前的照片都会发觉以前很爱吃甜的东西
跟了肥过后完全戒掉
我真的很认同他说的很甜很恶心 = =
糖果通通戒掉现在气水我都没什么喝了
除非真的很热 口很干 =3=


认识你真的很好 每次哭着打给你你有吓到吗 哈哈
还是你习惯了 听我这个哭包哭给你听 XD


3、2、2013


我好久都没那么早起床了,为了衣服不得不爬起来
谁叫我的大小姐那么早就要出门 结果我起床了他姐姐还没起床
早餐都还没吃 补偿我啊啊啊


这次少了我的肥 因为他真的很忙很忙
在家忙到三更半夜还要听我说废话
心疼你了 过了年就不忙了厚!





多了个布布他真的很闷 哈哈哈
一直抓他来啪照 凯琳说你眼睛很漂亮  : P


然后啊我也很想去何清园
因为两个都是路痴的关系 打消了这个念头 = =


以前跟现在 我都喜欢2 、4个人走街
一群人意见不一样 很烦 要等这个那个
完全目中无人 很讨厌 浪费时间
何况人家看到也不好看  -.-




买买买 买了总共RM110很便宜咯!
一套衣服一个外套一个包包两个钱包
好漂亮呢  :$$


那两个人嫌我很吵 : (
我或许真的太吵了 一直叽叽喳喳 哈哈


3、2、2013


星期天去巴杀买裤子 因为阿姨要买裤子衣服
然后我自己也扫了几条 贵到拿命
我终于买到自己要的假睫毛了 超级漂亮 !


5、2、2013


我的意面好淋爱他
他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开导我
我在他不开心的时候却也什么都不能做
你得level会慢慢升级的  好淋爱你哟!


不点在半夜inbox我说能出去看电影
然后就马上去看有什么戏好看
我还是很想看3AM  : (


晚上很晚睡 然后我差点起不了床
幸好外面很吵然后看看时间 跳下床赶快拿毛巾冲去冲凉房了 : (


化妆都没以前那么勤劳了 随便化两化打两打
头发也懒惰拉 直接马尾就好
最爽的是阿姨在门口等我接我去 XD


到了那边打信息给她们两个 胃痛了
在欢喜地等吧 哈哈哈 = =


然后吃饱饱满足了去选电影看戏 
不能看3am 因为全部都不够岁怕进不到 
只好扭妈咪还是表姐陪我看好了 : (
最后选一套很感动的 The Impossible
感动但是伤口好恶心 弄到我 ee 啊啊的 






好好看得一套戏 
好感动!


下次看感动的戏不要化妆了害我一直要看眼线有没有脱
回到家变熊猫了 : (


面面看到一半就回去the mines 弄指甲了 
他是个爱美的女人啊啊啊啊
他真的付出真心的对我  每次不开心都是他在开导我 
爱你啦唷 不要生气我了  看到你跟希好回我也蛮开心的  
虽然同性不被认同 但是爱了付出了是收不回的


看完电影就回去the mines 找我的余凯琳小姐 : *
超级兴奋的哟哟哟哟!
以为啊有她在有免费的chatime喝 结果喔便宜两块都没有
我失礼死了一直在跟人家打招呼
余凯琳却死命在我的包包找东西 背我包包走人 = =


看到余凯琳有点当场失控 尼玛 = = 
跟你工作我会变疯子


过后买点干粮给不点买东西就带他去找妈咪了 
我买给你肚子饿吃的 不是吃爽的王八蛋 = =


不要生气嘛 我知道那句话有点过分 
但是我是有原因才这么说的 ,对不起。: (





看在我那么可爱的份上原谅我吧  : *




我的大家庭  我好想好想你们喔 
抱歉 时间一直抽不出 不是我不得空就是没有上课 
总有一天我会归队 : D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大意 不小心把自己的粉底丢了下去
结果没了 完了又要买了  = =



bye bye ✿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