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1、20、2013

沒有很忙 只是出水痘他媽的辛苦,
然後發燒好了又烧整個人變了好累
現在好得七七八八了 只是臉好難看喔  : (


要新年了 年貨还没辦,
我的衣服鞋子包包还没買
自己買的假睫毛好像很多人喜歡然後我还嫌不够
高跟鞋最滿意的只有一雙 買多一雙就滿足了 XD
女人嘛 那裏會嫌衣服多鞋子多的  =3=


近來這兩個星期我都是半夜去鬧人家的微信 XD
然後佩妮很长气念了我幾句 佩妮是老婆婆 : P


我說啊 幸福就好 知道嗎
不管怎樣我们都是好朋友,之前的事別理了。: )


我跟肥啊 還是離不開對方
前陣子我向著他哭好久 他都不向一般安慰人這樣安慰我的
我在想 是不是太瞭解一個人才會這樣
結果啊真的是這樣


你很好 对我非常好
你很疼我 把我当妹妹 一辈子的姐妹
我想说我也好爱你喔 虽然你经常叫我去吃大便  : (


我梦见你了,但梦不美 因为你被你朋友拉走了 
你好有魅力在其他的踢身上是没有的 
至于魅力我也不懂怎么说 
跟你在一起好有安全感 你不在的时候我真的会荒掉
求你了不要走开好吗


其实好奇的是怎么我每次见你都穿5分裤
然后其他人就长裤 证明我是个随便的人?
扁你喔 我喜欢你在我面前素颜戴眼镜 好斯文 
下次我会改善 我会画裸装然后做你背后的小女人好了 哈哈 


宝贝75天了诶
我发现我更新部落格都很久 
因为我要求很高 连babe 都这么说 


其实我很贪心 想要我身边每个都开开心心
你们知道吗 我的每次生日愿望都希望我身边每个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诶!
我要求高 对自己也是 搞得有时候我还蛮辛苦的
看到成果我就觉得一切值得的喔  : )


或许在你们眼中我是一个蛮不讲理又爱发脾气的女生
其实这是谁宠出来的?还不是你们 哈哈!
其实还蛮感谢我身边对我不离不弃的姐妹们 
我说啊 只有你们两个才了解我 要的东西不多


有心理準備要去医院跑几趟了 
我怕又来了,好没mood 这几天一直失眠 
失眠到4点睡觉 10点起床 好正常





我会努力的把头发留长 给我两年时间,
我是肥肥的宝贝我是宝贝的宝贝 啦啦啦啦啦啦  ♪(´▽`)


我没东西说了 
等得空我在来更新吧 


拜拜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