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1、13、2013



我终于舍得回来了!想我吗 : $


倒数那天啊肥肥带我去黄店那里倒数
超热闹的 好好玩 这次算是第一次出去倒数吧
2013年给自己定下几条规则我自己懂就好 哈哈

5 6、1、2013

最近都在表姐家住 好幸福哦 
那天呢 回去表姐家婆家住两天一夜




我最近喜欢上这种造型 只是单纯喜欢  : $


我真的超不习惯的那里去那里都不能驾车
因为路很挤然后进来的路就刚刚好罢了
去哪里都用脚踏车 幸好脚踏车的高度跟我刚刚好 哈哈哈  =3=




啪啪照照聊聊天
很美是吗 自己diy的哦 我看的也蛮傻眼蛮入神的
不只这一个而是整间屋子的东西都是他们自己diy 哦  O.o


真的超級闷 全部忍不住了 回去前面点的屋子啊麻給我们的房間洗個澡休息下
房間空氣不好搞得枕頭很臭 我不是有心埋怨的 是回到家的时候我的比比已经黑黑还很臭 TT




这个坏蛋6年级是我最大的侄子我很疼她 
只是他有时候太坏蛋了整天被我骂 
然后我看到他我就会念他要让妹妹 妹妹还小 
他就只是恩啊哦 我说:在这样下去我扫你啊! :@
他快快跑你在小看你阿姨我不舍得打你吗! =_=


然后洗个澡赖个床上个网甘愿出去了 
吃炸鸡翼喝红酒 很好喝 但是我不知道他会那么久上头
一杯一杯很爽 我喝了半支而已就上头了 真差 =_=
然后就 走路不平衡的回房间睡觉了 哈哈哈 


第二天早上6点大姨妈追到来找我 
超级辛苦又不甘愿的起床 肚子一路疼疼疼!


看见他们一个两个去教堂 我们赶快梳洗一下
吃了早餐从RASA赶回KL


回到去还要陪老妈买家里东西然后剪个头发接了个电话说要吃火窝
总是那几天我就好像机器人一样这里赶那里赶
好累喔


没读书的关系看到表姐一个人去高等法院拿什么比例吧啦的 = =
我就牺牲点陪她去 哈哈哈 A__A
然后一路程有说有笑 笑到我破肚的都有 
真的两个超白痴的!



我跟他可以特地下康乐买20件臭豆腐还有榴莲回家 
不臭的不吃 !所以啊我跟他的感情超好的
她是我的小妈 我在他家住了两个星期 每天睡的好吃的好





回到家啊姨煮饭因为表哥生日回来吃饭 
我的小宝贝回来喽 超想他的 他剪了头发 现在还认人了
不要我抱抱了 好讨厌  : ( 



这个是他的姐姐好坏蛋哄了半天都不睡觉 
一直叫阿姨bi bi 好可爱是吗 我进房间他会抱着她的bb 快快走出去躲起来
因为他怕我抱她进去睡觉 然后还会不要不要 =3=  


新年衣没买 裤子鞋子没买 
距离还有1个月 怎么办 
去年这个时候我们已经停手不再买了
现在我一件都没买 惨了 -.-


等钱来吧 嘿嘿!




夜深了我在窗邊無法入睡 想著你卻讓我更加疲憊
他在你身邊或許真的比較配 我不應該繼續的奉陪
宝贝第68天了耶 我好想好想你 你要乖 快点回来 ♥


BYE  BYE (^ _ ^)/~~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