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17、12、2012

这个月快结束了哈哈
我呢好久没有动过部落格了 
这个日期呢是上次出去的日期
没有照片 可是真的meet了很多人 


不点其实是临时给我约出来的 
我有不给他出哦然后他告诉我他已经出门了 =3=
委屈肥肥了 我真的很不好对不起啦 下次补偿你好吗不要气我 :(


出去meet很多人但是我都找不点当挡箭牌 哈哈哈 ==
其实你知道吗 我很想买东西 我很手痒 =__= 
可是你在我不好意思 好像闷到你了


说带我去看老鼠结果我以为你真的要抓只给我 
原来不是原来是找你哥哥 
鸡蛋你 = = 


去找兄弟结果他躲我 他跟我说很害羞 
尼玛我要合照 你几百年下来一次我那么难得meet到你
你跟我说你害羞 我真的真的服了你 气死我 = =


陪那个坏人去抽烟的时候
刚好那里的管理人进来了 我还对他做鬼脸 
他快快把香烟丢掉然后管理人望着我们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大笑 
尼玛都没有干什么坏事 干嘛这样看人家 =_=


然后meet了面面就回家了


最近我往外跑一个人去找babe 
babe一直说一直说英文好好噢!
唯一一样是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皮肤啦 
还有身体 我看你瘦了好多 
钱找不完的你知道吗!


不到半个小时他就赶我走了 
可是我嘴逗找mcd的冰淇淋 
结果找不到巴士也走掉了 = =


我现在过的很好 
因为我在表姐家住了噢 
迟些可能会考虑搬去表姐家了 
因为我觉得我上课程方面很方便
表姐又要出国了 我好不舍得她喔 :(


阿姨他很照顾我把我养的肥肥的 
表姐夫送一间屋子给他 他叫我跟他一起住
车给我架 那么好的阿姨那里找 
可是很多人都说是阿姨把我宠坏了
要什么有什么


一句要去找他 他马上驾车来载我去他家过夜
睡觉我也是跟阿姨一起睡 
虽然他很喜欢喝酒 也很喜欢带我去陪他喝 
然后醉了就会抱住我哭个没完没了 
还会说“ 我的 baby 你知道吗 ”
有时候我都很无奈 = =
可是他真的很疼我


也很佩服表姐
表姐一直带我出去 他是我的小妈XD


爸爸一直要我回家回家其实我真的不想回 
我不想在家 我好想出去


就这样保持下去好了 
表哥表嫂新婚快乐 好像过了很久 哈哈哈 


还有冬至节快乐 
我希望我身边的人平平安安的 
爱你们 ❤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