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24、11、2012

最近真的忙翻了
这个月去了多少次医院 看了多少次医生 哭了多少次
痛的自己扭自己 痛的我哭了疯了
止痛药只能偷偷吃 最好笑的是既然没有效


哭不能给妈妈看到
他看到会心疼 我就一直忍忍忍
希望真的会好转 希望真的是小事
医生不给照什么都不给 给我几粒没有效的止痛药 还有一封信


现在不用去医院啦 针灸就好了
只是腰部真的很丑 黑青黑到 够够力  好恶心 -.-


依靠你去了那 我想你了
那天回到去见面的地方 停了我们一起坐在那个地方看了好久好不舍
我好想你了 连做梦你都要保护我 感觉好真实呢 哈哈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 


那天我梦见你了 我们的友谊回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很在乎
你还好吗? 我觉得你很幸福很开心 : )


工作麻木自己很好 忙到自己疯掉更好
我一秒都不想留在家在表姐家最好。
我要变独立要变坚强要变超女。


表姐线卡 上不到照片我也懒惰等 
消失一阵子 不用找我 我会回来。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