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11、7、2012

那天去醫院看舅舅的時候
有個馬來安哥问我是不是病人
我心想我的樣子臉色有那麼差嗎  心想慘了


舅舅被掉到selayang 醫院了
聽阿姨說他很能吃 噗 放心多了


一直以為胃痛 結果是腰子痛就好像有針刺我
師父按一按說幾句我就想哭了
說我不能去太多人的地方 抵抗力不好
媽媽聽了 心裡很難受
我只能微笑的安慰她 說我沒事 我很好
上到車 就開始掉眼淚了


現在每天吃的食物 少糖少鹽
清清淡很好誒 我很喜歡
不能吃雞蛋 海鮮 還有豆腐 豆類
好可憐 最愛的豆腐都沒得吃了  要戒要戒


一天一餐 我快变神仙
肚子都凹了进去
有时候肚子超级胀的好不舒服


脾气自然也会跟着差,其实我真的很难受 被我骂的我只能说真的很抱歉


11、6、2012



跟不点出去,唱k 看戏
我知道你等了很久对不起嘛 还叫我乖乖别动哈哈哈
跟他聊了好多 都是他在找话题 哈哈
他不爱吃菜 我喜欢吃菜
我吃几口就不吃了  他吃一口就不要了还跟服务生说蛮不错  -.-


看电影的时候冷衣给了我
我知道你冷到抖了 还说不冷还偷偷看看我有没有在睡觉 (¬_¬)


你唱的歌 真的很好听 不要一直说很难听
状态不好 给你看到这样的我  对不起 : (


等我状态好了点希望还有机会跟你出去 :$
钱都是你在出 我会有点不好意思 毕竟我们两个都是学生  : (


从来就没有人知道 我喜欢一个人搭巴士一个人下巴上 
我喜欢这种感觉 我喜欢搭巴士的feel  我不喜欢搭德士。 
不要浪费钱 因为我知道你的钱有血有汗的
省省用好吗?


我没说话不代表我没在听我只是真的不知道怎样安慰你 
傻瓜真的 不要伤害自己,听了让人心疼。


我们是彼此的好朋友
有很多话我想告诉你 但是总是鼻酸说不出口 
掉泪了还要忍住


其实你知道吗 我多不想你那么早回
王八你真的回头看一眼都没有 哈哈哈
不要吸烟了 吐出来的气搞的我头发很臭要洗头 (¬_¬)


肥婆们谢谢你 有你我真的很好彩 我们的5 6年将要来临 期待吗 ?
我很期待  =)


说好要一个月后见 可是那个wifi太爱我了 不舍得离开我 -.-
好好 (ーー;)


我可以不要去check 身体吗报告可以不要出来吗。
我真沒用!
 





bye bye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