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14、10、2013

bello 我亲爱的10月
最近都发生了好多事情原来看清楚这个事实有多好
他离开了有好多个月吧,有时候我会在想如果 如果 真的有如果 


想到累了自己却睡着了 嗯 或许是这样吧
忙的自己都快栖息了 还蛮开心的 很喜欢


这一次他跟她都不在我身边了
好吧 我该独立了 


习惯一个人的电影 一个人的走走停停
原来我都习惯了 


最近呢我爱上看非常完美 我好喜欢曹赢心 她是个非常漂亮非常坚持的女生
我的MR.R 你在那里呢?



嗯 新年要到了 只会越来越来的忙 
倒数3个月 加油喔刘凤莲 


我每天在提醒自己 不要忘记自己的生日
这样会很丢脸 开始慢慢都不记日期了 


晚安 bye  bye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