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祝我生日快乐 ♥

14、10、2012




年尾很多亲戚结婚
表啊姨那些全部嫁了 =3=
在下午的婚礼我还是第一次参加
白头到老 要幸福喔
不太熟的关系 一张照片都没有


早午晚餐一起吃我看我是疯了
啊姨很疼我 一直夹菜给我
他们很厉害吃 我还是强不赢
他们吃完了我才吃到一半 /.\



这个臭宝贝在他满月的时候我就抱到现在
满月那天抱他的时候她还睡的很熟 我不敢动然后整个手都僵掉 =3=
他很粘我 小的时候会在门口等我来找他带他去走街
明年应该都上小学了事实证明我慢慢的大了慢慢的老了 TT


11月表舅结婚年尾就是那么多婚礼 =3=
搞到我都僵掉 TT


16、10、2012




12點多這樣子 電話向了 我还以为是6年级的死党
想不到是她   不点 
他一直说他是 小不点   我一直说不是
不点 我现在想起我都很鱼咧 
我还一直闹你 其实我很感动   唱歌给我听更好你知道吗 XD
还是谢谢你啦 还会留意到今天是星期二然后记得我的生日
爱你爱你!





下午肥肥一通电话跑了出去 
买买买 好像不用钱这样子厚 
我一出去 我的小宝贝就有礼物
我觉得像他很幸福哈哈╮(╯_╰)╭


然后不久我在房间上网的时候
我就听到有人在叫刘圆圆刘圆圆一开门肥肥就拿着史迪奇
好好 有少少感动这样子 XD




我又多了两个宝贝 一个叫大胖一个叫小胖 XD 


然后晚上很赌懒的是 babe既然骂我 
赌懒到我不想讲话 有种想骂人的感觉 = =
他知道我生气了快快打电话给我 
我一通都没接  哈哈 我不会那么快原谅你 
我要礼物礼物!=__=


还有BABE这个很丑 : (


晚上跟肥肥他们出去喝茶一下
才发现我跟他们已经认识一年 
时间好快 我们还是没有变 还是那么38  XD


其实我很期待他会跟我说生日快乐
你知道吗 我一直看着电话 期待下一个是你
结果咧 真的是你 在11点31分
我问你 是不是特地最后一个跟我说 你说不是 你刚放工 
只要你快乐 我就会快乐 : )




还有谢谢你们的信息  ♥


没有去哪里玩了喔
闭关要买新年衣了HO HO HO!
好兴奋 好开心 →_→


现在就工作工作工作
把自己弄得很忙很忙那样就很多钱了


考試有讀書 還是對自己的成績很失望哈哈哈
部落格拖拖拖拖 拖到现在有人投诉了才更新
我不是故意的 ╯____╰


我的生日愿望希望家人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然后我身边的人开开心心
就够了 : )




好啦 晚安喽  咻咻 ♥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