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2、10、2012

星期五呢 跟肥肥去大学令那里看庆祝中秋节
很闷哼 喝茶 放孔明灯


原来长大了什么事都放家人在NUMBER 1
帮家人许了愿最后才到我自己



我希望家里人个个健健康康
然后心想事成 出入平安
我就马到功成 


这个中秋节我跑了2个园游会 
开心就好呢 最近好像都很忙忽略这里忽略面书



跟表姐的合照
其实他很帅喔(¬_¬)


中秋节当天是这小子刚满月
在国庆日出生 姨姨祝你快高长大 
像姐姐一样那么像洋娃娃 
姨姨没有抱你 都是被那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安替抱着不会放手了
臭鸡蛋 抱一下会怎样 =__=





这个小兔子好可爱以前抱他的时候小小的还光头咧
现在整个小美女的样 好可爱 可惜喔他不认得我了
要靠电话引他过来 =_=


我亲爱的啊姨一直在厨房不出来 
结果咧 一张照片也不跟我啪 
还说有几想我咧!


午餐很丰富有我最爱的猪脚醋还有姜嘛鸭
好好吃喔!外面吃不到那么好吃因为是啊姨煮的 
没有味精 因为阿姨煮饭不放味精→_→   



啊姨临走前给我的礼物
跳跳虎 好喜欢 (ˉ(∞)ˉ) 


然后天天都在挨夜  月尾了好多东西要做
加油 =)




晚安咯 ♥



你知道嗎
连爸爸提都不想提起你
希望你真的早到一個好人家投胎
以後這個家還是我來背。



BYE BYE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