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24、9、2012


大肥中肥小肥一日游
其实期待了很久对吗  : $


因为我们要工作载不到大肥放工
然后一起在小肥家集合
我咧就回家洗澡拿衣服才过去 (¬з¬)


然后我们整晚都没睡
一直在看一个女生的照片
然后一直说 差很多 差很多 =3=


睡一个小时五点就爬起身了
然后冲凉化妆拉头发 出发咯




吃完早餐了就上巴士了
还以为他们个个老人家会很难相处
原来不是喔 他们个个会报告我们现在在哪里 哈哈哈


然后咧
去药场 然后酱油场 面粉场
我们三个一路睡着去
还戴着lens 我看我们想瞎掉
一直睡醒补妆就对了 =_=


吃午餐买海鲜我也买了很多东西吨给妈咪喝
听说我好几个星期都没看到我亲爱的妈咪了
都是在电话里联络 好想他 
买了八珍 还有海底燕窝给他


钱啊 好像水这样流 = =


接下来又上回去睡觉了  
因为很久的关系巴士要休息了 赶我们下车
刚睡醒三个梦松松 的去喝下午茶吃炸雪糕
好像很幸福这样。 ︶︿︶



买完东西喝完下午茶 上巴士在睡过 ==


说去买包吃 结果咧那个人不会做生意 
一直给别人  干他 不吃了直接走人
接下就去看薯饼 凯琳帮MIKO扫货 扫了很多
那些公公看到 在后面讨论我们干嘛买那么多 =3=


鱼圆场 还有灵芝场 
那里有个海边很美  超级喜欢那里的
可惜啪到一点点照片罢了 好不甘愿喔!: (


晚餐就在海边附近那里吃
看到大海 好开心!
好喜欢在海边这种感觉我喜欢看日落
第一次看到很可惜只是注意一下子而已



晚餐太丰富了 鱼虾嗨都到齐
总共有10样到11样还有糖水呢  ╮(╯_╰)╭






回的时候超不舍得的
抱着他们在一起合照 : P


这天我们玩的很开心玩的很疯
可以skip掉前面吗 哈哈哈



来张美美的合照
这张很美很喜欢 !




现在9月要10月了
妈妈一直问你舍得我吗
会照顾自己吗


我不知道怎样问答
只会说 不知道 =3=


很多人说 我以为你放下他了 原来你还是没放下他
为什么要固执 我不甘愿 我在不甘愿什么? 可笑
每天劝我身边的她说 算了啦你
现在这句算了 连我自己都接受不到何况是你呢?


你只不过是一个过客干嘛我那么在乎哈哈
我是你的谁  干嘛要这样
把自己的时间填满满这样我就不会想你了
你开工了吧 那就祝福你 开工顺利
加油 : )


单身了两年  快三年了
好享受这种感觉


突然想要一个人
又像情侣又像朋友的人在我身边


当我需要他的时候他在
当我要他的拥抱的时候他第一时间出现
当我累的时候他会变成超人 保护我 替我疗伤
然后对我说 放心的依赖他 他不会走开


好像很幸福这样子厚
 我喜欢简简单单不喜欢太复杂




我脚短我知道啦 : (
大爱这张 : )


好久没有跟大姨通电话了
好想他呢!中秋节有节目了哈哈哈  : $


bye bye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