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17、9、2012

谢谢你们
虽然提早了一个月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到回去工作了呢 赚钱买新年衣服去云顶用的钱


有你们在就好 还记得我生日就好
很奇怪我不喜欢太夸张
简简单单就好



啊 我还是不甘愿回去
因为没钱用的关系 好惨 TT


第一天开工 我的脚就累到要死
有人还说我 那么拼做么
其实我也想偷懒啊 只是东西还是要我来做
偷不偷懒也要做啊 =___=
觉得时间真的好慢好慢
隔壁台的公公生日给了我一个小红包
这种感觉好好
脚踏实地的感觉更好。= )


工作了 忙到都忘记了我只吃了早餐
午餐HL 晚餐HL
我觉得我工作家里两个老的怕我饿到
一个去买HL 一个去买电话卡给我
好像很多待遇厚  


你知道吗  
找不到你那种感觉  真的很难受
我怕你突然又消失了 真的很怕
看了你instagram的照片突然心很痛 
只能说 我好想你 



还有3个月就一年了
我既然比不上一个认识3天的 
可笑吗? 还是我该认输?
哈哈 我输的无话可说


其实我后悔了那时候的离开 
如果没有离开 会不会不一样?

有你在 我想做的更好 让你觉得你其实不是一个人的 。= )


babe生病了厚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下雨不要跑出去了 谁叫你动不动就生病 
还有谢谢你 我爱你 送多花给你 ✿ 
记得跟我讨回20块 哈哈哈



I can smile a little more sing a little more
Feel a little more all because of you .... ♥





爱他的第216天
我依然都那么在乎他那么的紧张他
我想他了.


BYE BYE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