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10、9、2012

他是一个爱哭的 T
他也是一个很坚强的 T
真的不要再撑了啦 不开心就说嘛
有我在 嘿嘿  : D


張佩妮
你成熟了很多 伤心都不愿意告诉人家
要问才说 你是猪吗?
你要加油 不要讓我失望
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我看好你喔 
不要讓我擔心你因为你的坚强的让我觉得很恐怖。




肥肥 謝謝你 哈哈哈
最有我心的 是你 !愛你
带我去玩摩天轮 碰碰车 
是我们黑还是怎样玩到一半碰碰车停电了 哈哈哈
玩了几样东西 头好晕 干
摩天轮好高  你一直叫我不要动不要动 =__=


问妈妈东西 妈妈说了一堆
左耳听右耳出 很过瘾 哈哈
两个星期左右妈妈拿新车 my vi
开心的是他 心疼自己的钱包也是他 (¬_¬)


希望我以后的生活能很快乐
把自己的不快乐告诉别人 别人会当笑话来看
这句话 好有影响力
当朋友不能好好当吗  人嘛  难免会有瑕疵
煎熬 : (


最近都在看钻石夜总会超好看的


分别超大的
所以说这个世界没有丑女没有办不到的事
还有催眠真的不是盖的
超厉害


青蛙就躺在鳄鱼的嘴巴
好刺激!


前几天学校很不幸的淹水了
听说还很高 我读了那么久还是第一次淹到那么严重
垃圾一大堆 很臭 我该难过还是开心?XD


每个星期
都安排了好多节目
谢谢肥肥帮我庆祝生日还在她家bbq 
肥肥你很重要
你的关系比我未来的老公还要重要 : P
好爱你唷 !: (


凯琳
这个疯婆子哈哈哈
在学校在外面你简直是两个人好吗
样子动作 不一样 哈哈哈
想到搭火车我还是就觉得好好笑 哈哈哈 =__=
好爱你 哈哈哈 !


还记得幼稚园 我都是跟男生玩
好多女生排擠我但是不敢欺负我
因为我有靠腰 那就是我表哥
当时毕业典礼要跳舞
只有我一个女生跟男生跳舞 全部女生跟女生跳
老师说我喜欢跟男生玩 所以跟男生跳
当时好开心 我也不晓得我在开心什么。 


一年级

开始上学了 好兴奋 因为我当上了组长
那时候我就知道了表哥不在 没有人给我靠了 要乖!
当时有一个男生很帅很帅 叫什么李经天
好多女生都被她包围 然后我会吃醋 哈哈哈!


三年级

因为发烧 开始慢慢追不上功课了
当时病了一个月左右看医生那里都看不好


六年级

转去k班认识了我的肥肥当时关系不是很好
我很讨厌他因为那年最后一年儿童节 所以有上台表演
最后一年我拿到了全班第二名 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
接下来开始分学校了 我被掉到去SI 跟肥肥一样


预备班

很庆幸我跟肥肥在同一个学校同一班
关系渐渐好起来但是也没有说很好那个
然后全部人都用很奇怪的眼神望着凯琳
因为他们很高 只是关系没有那么好
预备班开始叛逆了 粗口满天飞
因为那时候妈妈都很严不给我出门
好讨厌妈妈
那时候跟男朋友吵架都会躲着一边哭一边吵
妈妈看了好心疼 会骂我 但是还是舍不得
最终我跟他还是分手了 妈妈知道他是女生
并没有怪我 或许他知道是家庭影响


from1

开始工作 发生什么事都跟妈妈埋怨
妈妈心疼 叫我别上班了
我还是一样去上班
开始知道什么是社会
开始知道什么是人面兽心
也开始跟肥肥的关系很好很好
还有凯琳还做了姐妹


from2

开始慢慢没那么叛逆
开始学会化妆 爱美
开始学会独立
开始学会体谅
开始分担妈妈的负担
开始有烦恼
开始留了长发


from 3

直到现在
我 肥肥 凯琳超级喜欢三人行
一起睡觉, 一起说废话, 一起玩
一起出街 ,一起说化妆 ,一起买衣服
化妆时一起强镜子
跌倒时有他们的手扶着

有秘密一起说 
有东西一起笑
有好东西一起分享 
去旅行一起去

啪照时不能少了其中一个
有你们真好  发觉我们真的大了好多


虽然我们在感情的路上一直都是失败的
但是你们都是我这辈子最好的姐妹
虽然我们有时候会有真挚 但是我们都很快好回
希望我们能好好走下去 ,希望你们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突然好多感触 写了那么多
他说的对 勉强得来的东西不长久 感觉不真实


其实幸福很简单
只是现在的社会不简单 什么都说钱钱钱
家人嘛 多陪陪 




加油。 = )




喜欢一个人、並不一定要成为恋人
有些时候、能做朋友就已经足夠
他离开的第111天结束了
他回来了。=)
我比以前更爱他了,



BYE BYE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