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22、10、2012


我回来喽
现在呢会少上来写部落格
因为我觉得都是写一些废话
最近真的很不开心 我知道会过去的
快要年尾了 我期待明年


21、10、2012



这天我还在床上赖床的时候 信息给凯琳 问他要出去吗
想都没想就要了
我跟他拖了一个小时准备出门
出的时候下毛毛雨 我才甘愿叫爸爸载我出去 meet她 =3=


然后最后决定还是吃sushi zanmai的寿司
其他的寿司我觉得没那么好吃
我承认我很挑食  =3=


大头贴我还是第一次啪 =3=


照片带过喽 





一整天的行程吃吃吃 还有啪啪啪
好开心哈哈哈


我发觉我越来越像老安迪了咧
都在都在跟德士安哥减价 省省省 送凯琳去搭德士
信息给她说回到家信息我


我自己也开始走路回回到一半的时候下大雨了
下大雨跑的及的都跑了 剩下那些老人家
这时候 我真的想追他们叫他们拿我的雨伞走
毕竟我也要到家了 那里知道他一直拒绝我 不要拿我的东西
说挡他回也不要 当时的雨真的很大 还好一下子就下小了


我以前都有做义工 只是现在停了
有需要找我好吗 我想做回 可是找不回了
好多老人院孤儿院都不要  (T▽T)




好美这样子哈哈哈


星期一妈妈休养 我的骗钱计划开始了 啧啧

妈:现在的电脑都跌价了厚 7百多而已咧
我:你意思说要买给我吗 我个人觉得pad pad 比较好咧 (¬_¬)
妈:对喽对喽 等我中马票先
我:你不觉得这句话你说了好多年吗  (¬_¬)
咪:是吗? →_→
我:不如我帮你存钱放去银行然后买好吗? =3=
咪:你知道我现在要供新车吗 安啦有钱买给你啦  = =


哈哈我的鬼计 赢了
花了妈妈大笔钱好开心  XD


下个月要换线了 有好介绍吗
我不要TM台 我要无线台 要便宜要快 !(¬з¬)


妈妈说我最近花钱花的很够力
我是有心真的要省省省 /.\


最后决定我还是选择当学生
恭喜我快点 还有两年  : D


我妈说 你的化妆包几时要整理
东西多到放不进
结果给我收拾到干干净净
我妈问我有几张脸干嘛买那么多
其实我不知道 跑跑下看到就买了 我妈说我发神经 →_→


答应我好吗 在怎样好 我们都是最要好的朋友
我很开心 真的 认识到你这个朋友
他是女生 他很独立 他很坚强
我真心的希望你能找到一个照顾你的人
你要为你的梦想加油 你到哪里比赛都好真的真的要加油
我期待 真的期待 在电视里面看到你。 : )




我要做中分女孩哈哈哈 


bye bye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