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9、12、2013

hello december 我回来了诶,嗯 我回来了
工作压力会比较放在第一位可是我就是提不起劲
9个月了 嗯


我好累 舒服是留给死人的对吗哈哈哈


外婆我好想你 我永远都是你的乖宝贝掌心肉
我想如果你在的话应该会把我念死因为我不念书的关系
我想如果你在的话我有事情一定会飞去你身边
我想如果你在的话你一定不会让人欺负我
如果你在的话我就不用那么怕了


都一个人扛起了压力 然后上次哭完后一滴眼泪都没有在滴
我想让你们知道我是可以的



飞过bye bye 下次光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